close

那些人是怎樣 !
小賈都已經帶病來台了 !
還這樣對罵他 ~
換作是自己生病我看你還唱的下去麻 ?
真是的 !


人家小賈胸腔感染你們還這樣罵他 !
有沒有良心啊 !
我看是被狗啃了吧 = =

至少他出來道歉時
說了很感動的話感動了所有粉絲們
那些沒寫沒淚的才不會被感動吧 !

小賈一出場就說:

對不起剛在後台嘔吐了 !
所以讓演唱會延 1 小時開唱...
不過我今天晚上會帶給大家微笑 ~


齁ˋ!!!!
聽了 揪甘心 的啦 !
還在推特寫了一段話謝謝我們台灣耶 !
超感動的啦 !

他寫道:
謝謝你們,台灣!謝謝你們的耐心…我還在對抗胸腔感染,我上台後,唯一需要的就是你們的能量

說這樣感不感動 !
真搞不懂那些批評責罵小賈的人 ~
心理到底裝什麼東西 !

台灣的記者也愛亂顛倒是非
聽到看到就氣 !
一把怒火湧上來 ˋˊ'''



小賈斯汀今年世界巡演共44場
小賈一周前在菲律賓罹患支氣管炎
抱病連趕香港、台北兩場
打算唱完大阪、東京場後才回加拿大看醫生
他的亞洲巡迴 5 月 20 日畫下句點。
南美洲巡 7 月 2 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
利用空檔 1 個月好好養病。

前晚他上台前在休息室嘔吐
依然唱完全場
甚至在安可曲加唱《I’ll Be》一曲
說他虧待台灣歌迷,並不公平
1 名住在嘉義的歌迷表示
既然要看演唱會
就應能接受演唱會的臨時狀況
否則就把機會讓給買不到的人。

我覺得那名嘉義的歌迷說的真是對啊
要看演唱會就要接受所有臨時狀況麻 !
幹麻買了票   等不到又在那邊抗議
小賈也是第一次來台
難道要讓他看到我們台灣人是這樣的不講理的麻 !?
不希望吧 !

而且又不是小賈自己願意身病的 !
大家有體諒他麻 ?
唱了這麼多場 ! 遇到這種狀況難道就不能用耐心等麻 !
氣死我了 ! 真為小賈抱不平 ! 感到心疼 ~
看那個照片
也知道小賈位了彌補我們歌迷
盡全力用力演唱的樣子 !
為了我們耶 !  難道感受不到麻 !
竟還有人說:他生病關我們什麼事 !
他都把第一次在演唱會唱的歌給我們了
他也是人耶 ! 他聽到這消息心裡會怎麼想
心裡一定會很自責  會覺得都是他的錯
難道要讓小賈變成這樣指責他的那些人才甘願麻 ?
也很有可能因為這次事件
不敢再來台灣了 !
那粉絲們的期待呢 ?
粉絲們期望的下一次呢 ?
是不是被那些人給搞砸了 ! ?
這次真的很過分 !
很多人都勸小賈取消演唱會 !
是他堅持的,他沒辜負我們 !
他的努力,你們看到了嗎?
他眼睛爆血絲 !
咳嗽故意咳很小聲,
你們有看到嗎 ?
你們真的是小賈的粉絲嗎 ?

我自己也沒去演唱會 !
看到這樣的情形  聽到這樣的消息
我的心也很痛 ! 也很心疼小賈 !
我們沒去的人都感到心痛了 !
你們那些有去的人呢 ?
一點感覺都沒有麻 ? !

小賈17歲就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!
他也很累 !
要是是你們  在看看你們有沒有辦法像小賈這樣堅持到底 ?
有看到了 ! 還在抗議 !
給你們這麼好的演唱會  卻不好好把握
非要讓小賈自責傷心  才甘願是麻 ?
非要讓台灣形象毀滅是麻 ?

他也很認真 把歌唱完
家長不必要這樣吧 !
把場面搞的這麼難看 !
家長跟粉絲起爭執 !
這樣好麻 ?

還是因為家長們聽不懂英文 ?
我以才起爭執 ?
非要把事情鬧大 ?
要是我看你們感冒很嚴重 !
你們在台上還唱的下去麻 ?
你們做何感想 !!!!!

小賈也證實了 NEVER SAY NEVER 的這句話 這個歌詞啦 !

你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?
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!

永不言敗 ! ! 對你的愛永不止息 ~ 小賈 ! 永不言敗的愛 !







We love Justin Bieber , Forever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